六安市地方海事处组织开展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1-07-27 09:00
字号:

为献礼建党百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23日上午,六安市地方海事处组织开展“一颗红心献给党”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办实事”的宗旨,诠释无私奉献、关爱他人的担当奉献精神。

活动现场,参加献血人员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有序排队进行体检初筛,充分做好献血前的准备工作。顺利通过检查的献血人员走上采血车,接受医护人员采血,以涓涓热血汇聚爱心力量,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

涓涓细流汇成汪洋大海,点点爱心凝聚生命希望,一袋袋热血为生命接力,美德因爱心而传承。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6人参加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4400ml。今后,六安市地方海事处还将继续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继续用行动诠释担当,用爱心守护健康,用热血点燃希望。(刘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