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中心血站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1-07-21 10:21
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中心血站党委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平台载体、丰富学习内容,引导党员干部从“身至”“心至”再到“行至”,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近一段时间,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陈全胜带领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学党史办实事”“学党史开新局”三个专题,深入探讨如何更好的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抓好重点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把牢奋斗实干“落脚点”、筑牢清正廉洁“高压线”,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在新的起点上把无偿献血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在建党百年的关键时期,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我站业务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献血者提供一流的优质服务,为患者提供优质安全的血液”服务宗旨结合起来,做到在办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要确保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总结为新的起点,使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长效机制、发挥长效作用。(金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