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头镇组织开展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1-07-16 09:57
字号:

7月15日,六安市金安区马头镇政府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虽正值三伏天,天气炎热,但马头镇的镇、村机关干部、党员、教师、群众等,仍然纷纷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此次的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现场,在六安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进行填表体检、血液初筛、采血等流程。通过检查后便纷纷撸起袖子配合采血,一股股承载着爱心的温暖血液,缓缓流入储血袋,输向最需要的地方。这之中有多次参加献血的“老”同志,往年的献血活动中,都有他们的身影,今年也是如此。当然也有许多“新面孔”,第一次参加献血的赵壮是马头初中的一名教师,这是他第一次参加献血,虽然有些紧张,但还是选择献300毫升,他说:“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除了教书育人,献血也是另一种为社会做出贡献的方式,以前因为工作关系没有时间献血,这次统一组织,便来参加了。”

据统计,此次马头镇无偿献血活动共83人成功献血,献血量26900毫升。参加完献血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高尚行为,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今后将继续支持和参与这项活动,为社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