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紧急救援中心开展“为民服务办实事 文明六安我先行”创城入户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医疗紧急救援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5 09:46
字号:

为开展好“为民服务办实事  文明六安我先行”系列志愿服务,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机关法律学习月”和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六安市医疗紧急救援中心组织党员、团员和职工志愿者于7月14日赴结对共建的落水桥社区开展了创城知识和法律宣传活动。

中心14名志愿者利用晚上休息时间,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深入盛世华庭小区,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识及其重要意义,通过调查问卷收集居民意见,并向居民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重点劝导大家遵守法律法规,在小区内文明养犬、安全养犬、卫生养犬、健康养犬、依法养犬,共建美丽家园。

通过入户宣传,进一步营造了全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氛围,让社区居民了解了法律常识,增强了文明意识和文明行为的自觉性,充分认识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需要全体市民的共同努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