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与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合作对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疾控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5 10:28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发展,加强公共卫生人才培养,提升疾病预防控制机构服务能力。 7月12日,由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曹云龙带队赴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合作对接工作。

双方开展了交流座谈会,出席座谈会领导有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潘莉莉、院长江启成,副院长张承业、副院长徐德祥、党委副书记何婷婷、副院长王华等;六安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曹云龙,市疾控中心主任程志刚等。

会上,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曹云龙介绍了合作共建的背景、框架和思路,希望公共卫生学院给予我市公共卫生工作上的指导和帮助。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江启成表达了院方的合作意愿和有关需求,并表示将积极支持双方合作。

程志刚主任回顾了双方合作共建的历程,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概况,提出后续双方合作框架,拟共建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六安疾控中心,实现双方在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随后,双方对我中心起草的合作协议进行讨论,提出相关修改意见,并一致表达了为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开展高效合作的愿望。

双方经过协商达成一致,表示愿意充分发挥彼此师资与业务方面优势,进一步推进医教研协同,加强双方沟通、实现优势互补,在教学、科研领域加强合作,为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共同努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