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血站迎接省血管中心专项技术审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1-04-12 11:50
字号:

4月7日至8日,安徽省血液管理中心组织专项技术审查组对六安市中心血站开展三年一次的执业技术审查。

审查组一行8人在负责人李响的带领下,根据计划安排分为三个小组,技术专家们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和《血站管理办法》《血站质量管理规范》《血站实验室质量管理规范》对血站执业许可证换证的相关要求,对我站采取查阅资料、全员书面理论考核、现场查看、现场提问等方式进行审查,同时依据“一法两规”对全站的质量管理、组织与人员、安全与卫生、计算机信息化管理、培训记录、核酸集中化检测情况、质量体系文件和相关文件资料等方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严格细致的督导检查。

在末次总结会上,市卫健委程立副主任参会并发言,他对专家组的认真审查和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要求我站根据专家组提出的不合格项认真分析、立即整改。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采供血服务和血液质量管理水平,保障血液质量安全,确保血站质量管理体系得到持续、有效地改进。(江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