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举行清明节纪念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04-05 14:21
字号:

3月31日上午,六安市人民医院在皖西烈士陵园举办清明节纪念活动,院党委委员、总支书记、支部书记、2020年新接收预备党员以及机关党政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纪念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院党委书记吴宗胜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吴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要在缅怀先烈中砥砺前行、要在学习“四史”中务实笃行、要在高质量发展中破浪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苦干,开拓进取,奋力开创医院新时代建设发展的新局面,不断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把我院打造成现代化三甲综合医院和全省一流的市级区域医疗中心,为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全体参加人员一同参观了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