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人民医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急诊科科联体建设正式启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04-08 14:20
字号:

3月24日,六安市人民医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急诊科科联体建设推进工作正式启动。安徽省急诊医学分会主委范西真为联络人,由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方国军带队,急诊科主任翁云龙、科教部副主任王法财等一行八人赴新华医院考察学习。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副院长、急诊学科带头人潘曙明,急诊科行政主任费爱华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潘曙明主持。

潘曙明对市人民医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科研、教学、人才等多方面介绍了新华医院。

方国军介绍了医院科联体建设的初衷、运行管理方式和今后双方合作的具体内容。他表示,新华医院急诊科是国家级临床重点专科,我院通过专科协作方式组建科联体,借助新华医院医、教、研优势,帮扶、促进我院急诊医学科服务能力、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向纵深发展。

会上,双方初步达成在医院框架下急诊科联体建设合作项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