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卫生日”: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六安中心支公司踊跃献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1-04-08 14:17
字号:

2021年4月7日是第72个“世界卫生日”,今年我国的宣传主题是:“巩固全面小康,促进健康公平”。市中心血站赴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六安中心支公司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发放无偿献血知识宣传材料,为该公司员工测血压、血型和谷丙转氨酶,并以此为契机号召该公司身体健康的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据悉,活动现场干部职工在了解无偿献血意义,我市近期血液库存紧张情况,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为社会做贡献。同时,六安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为了此次活动,也提前做好了准备,出动了无偿献血车和数位医护人员,在做好现场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负责、安全高效地采集该公司员工捐献的爱心血液。

据了解,在当日的活动中,共有15名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六安中心支公司干部职工成功捐献了血液,共采集各型血液4700ml。(六安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林莉)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