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六安人民献热血!致敬这群最可爱的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1-02-25 16:09
字号: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2月24日,中国人民解放军31620部队联合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军人本色,为驻地无偿献血事业积极奉献力量。

采血车前,一声令下,部队官兵迅速集合,排着整齐的队伍进行献血活动。献血过程中,部队官兵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填写表格、测量血压、检测血型、清洁消毒、抽取血液……一切程序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看着自己殷红的血液缓缓流入血袋,大家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曾参加过无偿献血活动,部分官兵已有多本无偿献血证。部队副营长杨志勇献血后表示:“驻地就是我们的第二故乡,得知六安近期血源告急,作为老区人民的子弟兵,能为这里的人民群众献热血做贡献,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他的带领下,部队官兵们都积极加入到献血队伍中。已参加过3次献血的傅强表示:“作为一名军人,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宗旨,在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就应该挺身在前,义不容辞。”

新时代的人民解放军,不仅担负着保卫祖国的神圣使命,还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行列中,彰显了大爱无疆的风采。活动当天,共111名官兵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36300毫升,一袋袋鲜红的热血,承载着部队官兵对驻地人民的真情大爱,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传递着军民共建和谐社会的风采。(撰稿人:杜婉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