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起衣袖伸出臂膀 滴滴热血汇聚大爱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1-02-08 16:44
字号:

近期由于春节临近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街头献血点献血人数急剧下降,六安市血液库存紧张。为全面落实市政府2021年无偿献血工作安排部署,2月5日,中石油六安分公司收到文件后主动联系我站,该公司“宝石花”青年志愿者们,挽起衣袖,伸出臂膀,无偿献血。     

参加本次献血活动的还有徽商银行六安分行、裕安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在六安市中心血站献血车内“温情四溢”,滴滴热血汇聚大爱。

献血活动一开始,大量员工积极踊跃报名。经过严格体检,医生对符合条件的员工进行了采血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能为社会做点力所能及的贡献,心里很温暖,希望自己的一点点爱心能帮助到更多的人。

此次活动成功献血35人,献血总量9700毫升。据了解,参加献血活动的很多员工都是在工作间隙抽时间参加献血,献血后顾不上休息,就又投入到工作中,他们用自己的爱心和血液,为社会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弘扬良好风尚。(六安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刘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