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二院 发布时间:2021-01-18 10:51
字号:

1月15日,我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附院党委书记姜风,附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金平,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院长金平主持。

会议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马晓伟主任在全国卫生健康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新冠疫情防控重点部门对医院预检分诊管理、体温监测、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等强化院感防控措施的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会上,金平院长结合当前我院情况,对疫情防控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管理需进一步规范,进一步优化预检分诊流程,强化住院病区及陪护管理;二是医院消杀工作要规范,做到定期、定时、全覆盖;三是加强新大楼建设工地人员管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查漏补缺;四是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外来人员管理,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做到核酸检测全覆盖,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来院就诊群众和医护人员的健康安全。

姜风书记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一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守住今冬明春季疫情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二要切实不折不扣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严格做好院感防控工作,加大每个环节的院感管控及督查,坚决杜绝出现医院感染情况;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医院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责任,全力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文/张凤 图/胡红梅 宣传与精神文明建设部编辑发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