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虚”务“实”明思路 共谋发展新篇章——我院2021年务虚会成功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1-01-18 10:45
字号:

1月15日,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以数据为核心,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成效;以问题为导向,科学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附院党委书记姜风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临床、医技、行政科室代表参加会议。

节点决定起点,开局关系全局,此次会议旨在为2021年医院的发展建设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会前,医务、护理等部门分别召开务虚会,汇集医护人员意见建议,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立足医院实际,畅言观点思路,提出意见建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金平指出,本次会议召开意义重大,目的明确。为了医院更好的发展,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晰发展目标,凝聚发展合力;为取得更大实效,全院必须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充分了解发展形势,认真负责谋划工作,紧盯各项目标任务狠抓落实;为在发展中求提升,全院要在管理上更加科学有效,措施上更加务实过硬,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他希望全院干部职工树立“家文化”思想,以科为家、以院为家,为把我院建设成为技术精湛、服务优良、医患满意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而努力奋斗!

学院副院长、附院党委书记姜风对务虚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认为此次会议总结了成绩、分析了问题、明晰了思路,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会后要将各类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分清主次和轻重缓急,逐一落实解决。他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探索新理念、新方法,拿出新举措、新路径,要紧紧围绕医院建设发展和重点工作,摈弃“等靠要”的思想,拿出“闯干拼”的姿态,齐心协力,扎实苦干,敢于创新,善作善成,交出一份无悔于自己、无愧于医院的精彩答卷!(胡红梅 文/图)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