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出发 砥砺前行谱新篇
——--六安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12-28 10:27
字号:

为全面总结2020年卫生健康执法工作,群策群力,凝聚共识,科学谋划新一年执法各项工作。12月24日,六安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会议由韩开林副支队长主持,支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工作经验和亮点工作以及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汇报,支队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明年工作思路的谋划提出意见建议。

秦富好支队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不容易的一年,抗击新冠疫情,我们使命担当,无畏前行;救灾防病,我们坚守初心,奋勇直前;创卫攻坚,我们夜以继日,全力以赴;执法重点工作,我们风雨兼程,砥砺前行。2020年更是值得肯定的一年,支队的各项工作受到市卫健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多个部门的高度褒奖,涌现出一批优秀典型和先进人物。

他还深入分析了我市卫生健康执法工作面临的机构参公举步维艰,执法保障力度不够,检查执法力度亟需加强,投诉举报率仍较高等困难和问题。

他强调,2021年即将到来,新的一年各科室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加大敏感区域监督执法力度。要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站位,加大职业病防治执法工作力度;要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提升投诉举报处置效能。要加大卫生健康领域违法行为查办力度,集中力量查办一批大案要案,提升卫生健康执法震慑力。要建立健全基层卫生健康执法工作的联合督查和指导工作机制,促进全市执法工作全面提升。要拓宽宣传途径,创新宣传方式,全面宣传造势,促进卫生健康执法影响力和社会形象双提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