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荣获“2020年用药咨询先进哨点单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0-12-23 09:44
字号:

12月18—20日,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医药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对“在线用药咨询”公益活动的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被评为“2020年用药咨询先进哨点单位”,临床药学部刘猛药师在“在线用药咨询”公益活动中荣获“2020年度突出贡献奖”,并当选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合理用药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

2020年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肆虐,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结合当下疫情特点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合理用药需求,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用药咨询公益实践活动,通过“药立方”平台,搭建在线用药咨询服务。我院积极响应,通过医院微信公众号平台,建立“用药咨询”模块,由多名资深临床药师提供线上免费用药指导,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据悉,来自全国数百家医院参与本次评选活动,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通过平台数据调查及相关程序评定,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此次表彰不仅是对我院药学工作成果的充分肯定,也是激励临床药学部创新思维、改变服务方式,务实的举措做好药学服务工作!(文图/临床药学部 宣传与精神文明建设部编辑发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