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党性修养 书写时代芳华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医疗紧急救援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8 16:19
字号:

2020年12月18日,六安市医疗紧急救援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性修养之路”——党风廉政专题党课,中心党支部书记、负责人涂有运主持并授课。

课上,涂有运书记从“正风肃纪反腐,彰显党的人民立场”、“心中有党、坚定信念,解读思想精神实质的内涵”、“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标定做人做事的实践要求”、“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芳华”四个部分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员干部和普通党员如何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从而在思想源头筑牢拒腐防线,自觉做到对党忠诚、严守纪律、务实干事、清正廉洁。

最后,涂有运书记强调,中心党员要立身不忘做人之本,做政治坚定,党性坚强的表率,真抓实干,务实作风,在新时代,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坚守廉洁底线,立足本职工作,勇当时代先锋。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