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中老年人柔力球交流活动在金寨县隆重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老龄委 发布时间:2020-12-09 17:49
字号:

12月4日,由安徽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安徽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柔力球专委会、安徽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旅游专委会、六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安徽省中老年人柔力球交流活动在六安市金寨县隆重举行。

太极柔力球是近年来兴起的一项新兴具有民族特色的体育运动项目,它吸收了太极拳劲力之精髓,汇集了武术、网球、羽毛球等体育项目的动作精粹,不仅具有运动项目的特点,而且具有强身健体的作用,同时又具有舞蹈性和趣味性。以达到健身、娱乐、表演和竞技的一种运动效果,因此受到广大老年群众的喜爱。

在这次赛事活动中全省共有10个队参加了比赛,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彩!六安市老体协代表队荣获规定套路优秀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活动推动了安徽省柔力球运动的进一步发展,为柔力球项目在我市的推广和水平的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