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医疗紧急救援中心开展入户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医疗紧急救援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6 08:19
字号:

为提高广大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9月10日和14日晚,六安市医疗紧急救援中心党员、文明创建志愿者及急救分站部分志愿者深入结对共建小区盛世华庭进行入户问卷调查及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社区居民介绍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和要求,号召居民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主动维护城市和社区环境卫生,积极参与到文明交通、文明餐饮、文明旅游、文明养犬行动中来。通过填写问卷调查,居民对文明创建有了更深的认识。活动中,志愿者还为社区居民按户发放了小礼品和急救知识宣传手册等,普及日常急救知识。

此次宣传调查活动共入户300余户,获得了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提升了落水桥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增强了大家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责任感,加深了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的群众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