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下基层 健康送到家

外科党总支赴城北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9-07 09:52
字号:

9月4日上午,市人民医院外科党总支组织20余名党员医务工作者赴金安区城北乡卫生院开展“名医下基层 健康送到家 ”主题党日义诊活动。党委副书记、院长孙良业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8时许,市人民医院骨科、重症医学科、妇产科、急诊医学科、烧伤整形科、耳鼻喉头颈外科、眼科、神经外科、胸心外科、泌尿外科等10多个科室的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专家来到城北乡卫生院,现场为当地群众提供测量血压、诊疗常见病、疑难病等医疗服务。

在与乡卫生院有关负责人座谈时,孙良业介绍了市人民医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他指出,我们要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政治觉悟,积极参加类似的党组织活动,密切联系群众,通过义诊等形式关心关爱群众身体健康。城北乡卫生院是市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全科基层实践基地,孙良业表示,通过强化基地内涵建设,改进基层卫生服务的理念、服务内容及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服务的水平和质量,夯实分级诊疗制度,让当地群众能够得到有效的医疗保障。

此次义诊活动中,外科党总支党员医务工作者为当地群众提供近200人次医疗服务,赠送一些常见药品及市人民医院西院区开诊宣传资料,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