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来我院调研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9-07 09:47
字号:

9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带队赴市人民医院调研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市人民医院部分领导班子、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座谈。

党委书记吴宗胜向调研组汇报了医院概况、发展情况及党外干部选拔使用、党外人才教育培养等方面的突出做法。院长孙良业汇报了医院在发挥党外人士参政议政、支持民主党派工作的具体举措。随后,调研组一一听取了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陈韶光部长对医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韶光要求,要继续在重视关心党外代表人士上下功夫,在政治、生活、业务上关心,为他们提供干事创业平台;要加强党外人士培养,注重听取党外人士意见,为医院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医院党外代表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业务上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外人士的参政议政作用,为医院的建设发展、为幸福六安建设做出努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