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督查高考考点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7-08 17:39
字号:

为督促高考考点切实做好高考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顺利迎考,根据六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关于严格落实高考防疫关键措施的通知》(六指办〔2020〕134号文件)要求和市卫生健康委工作部署,7月6日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韩开林副支队长带领执法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抽取了皖西中学、城北小学南校区、六安技师学院、六安一中东校区等部分高考考点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通过查看档案资料、现场检查,重点对各考点的参与组考、监考人员和考生健康检测、自我防护的准备、考点的体温检测、考点入口体温异常处置、备用考场设置、学校环境卫生消毒等国家卫生健康委2020年高考防疫关键10条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