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党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7-03 17:18
字号:

按照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部署,近日,市人民医院党委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二督查指导组南储宏同志、程圣芳同志莅临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宗胜主持,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院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紧扣会议主题,扎实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坚持“十查十做”“四联四增”,找准找实存在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

会议通报了我院政治、工作、管理、作风方面有关情况的综合分析报告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吴宗胜代表院党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和自我批评,党委其他成员依次对其开展批评。接着,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南储宏对医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南储宏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贯彻了省市委的要求,聚焦了会议主题,起到了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良好效果。同时指出我院党委领导思想认识比较到位,会前准备比较充分,对照检查比较深刻,整改措施比较到位。

南储宏代表市委警示教育领导小组提出要求,院党委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进班子团结,全力推动问题整改,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吴宗胜代表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院党委将从以下三个方面继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动整改落实,坚持对标对表,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一以贯之,着力保持高压态势;坚持整改推动,着力深化警示教育。(市人民医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