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开展叙事护理系列活动之护理管理团辅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6-03 16:27
字号:


5月30日,市人民医院开展以“我的团长 我的团”为主题的叙事护理系列活动,全院护士长参加。

“我的团长 我的团”叙事护理系列活动是在心理学家佛罗伦萨.妮蒂雅的CSMP四型人格理论背景下开展的主题活动。活动由“解手链”热身活动开始,团员们很快进入状态,体验到复杂情境下的思考、突围和成功,体验到团体离不开每一个C、M、S、P,了解到在认识和尊重性格差异的基础上进行个性化沟通,构建完美团队。

副院长李传平在活动中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非常完善和优质的活动,大家都从中受益,全身心地投入,既展示护理人员的才能,又娱悦大家的身心。

李传平要求,护理管理团队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干劲,充分发挥管理者指挥、带动、协调的作用,让护理人员在护理工作实践中能够经得起挫折的磨炼,顶得住困难的打击,克服职业倦怠,陶冶职业情操。

整个团辅活动中,所有参与者们的投入、表达、体验,无不体现出护士长团队的凝聚力、亲和力和执行力,释放工作压力、发掘自身潜能的同时,也从不同角度看到自己的性格特征以及在团队中如何发挥出更好的作用。(市人民医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