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组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5-06 17:35
字号:

4月30日下午,市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院党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宗胜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等内容;院党委成员围绕“四联四增两结合”、落实“十查十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分别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发言。

吴宗胜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医院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智慧医院建设、医联体建设等,确保医院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吴宗胜要求,要主动以案示警,坚定不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自觉以案为戒,坚定不移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充分认识肩负的职责,振奋精神,勤奋进取,在学科建设、科室发展上起到带头作用。要主动以案促改,坚定不移把实干担当作为准则,要把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同“两个专项”治理、推动医院改革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思想保障。(市人民医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