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5-06 17:31
字号:

4月30日上午,市人民医院组织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及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由院长孙良业主持,他指出要将创城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提升各项工作的抓手,协同配合。要重视精神文明宣教,让每位职工、患者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对照标准做好各项软硬件提升,做到千方百计不失分。

会议传达了市卫健委创城点位会议精神、通报近期上级单位督查问题及整改措施。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传平对医院创城创卫工作进行分解部署,明确各责任科室任务清单。

党委书记吴宗胜强调,创城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复学具有积极意义。针对双创工作要高站位、明目标、抓常态、细落实、严考核。各科室要各尽其责,将创城工作融入日常各项工作之中,两者紧密联系、协同推进。要以不失分为底线、以每月卫健系统督查为手段、以创城创卫内在要求为标准,不断优化院区环境、提升文明服务水平,为六安市争创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市人民医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