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所稽查组充分肯定六安市新冠疫情依法防控责任落实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4-29 17:22
字号:


4月27日,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所胡庆生副调研员带领稽查组一行来六安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稽查疫情防控期间依法防控责任落实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支队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出席座谈会,李玲副支队长向稽查组汇报支队疫情防控执法工作开展具体情况。

秦富好支队长对稽查组的到来表示感谢。他指出,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六安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各级工作要求,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对党、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迅速响应、周密部署,全员待命、听从调遣,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为全市疫情防控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充分体现了卫生监督人的家国情怀和牺牲精神。

稽查组对支队疫情防控期间执法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队应急响应快、参与程度高、执法力度强给予高度赞许。

稽查组一行还先后到定点医院、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复工复产企业、医疗卫生机构等进行实地督导。(六安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