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高效急救团队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市医疗紧急救援中心赴中山美南华医院有限公司六安分公司开展急救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4-28 17:04
字号:


为有效应对突发事件,提高机构团队的急救操作技能,4月27日下午,六安市医疗紧急救援中心党员和志愿者应邀赴中山美南华医院有限公司六安分公司,对医护和行管人员进行了急救知识与技能操作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针对性地讲解了心肺复苏术的重要性、心脏骤停的表现及判断、心肺复苏操作技能和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的使用等,帮助其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迅速建立高效团队,划分角色,沉着有序开展医疗紧急救援。

通过一对一、手把手的现场模拟教学和练习,参训学员提高了急救意识,加深了对心肺复苏与AED理论知识的理解,促进了相关技能操作规范的掌握,团队整体急救水平与应急处置能力得到了提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