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开展集中式供水单位新冠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3-10 14:53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综合指挥部《关于新形势新要求下依法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关于做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卫生健康执法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3月5日,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李玲副支队长带领执法人员对市直管的集中式供水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市自来水公司二水厂、六安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和六安新城水务有限公司3家负责城区供水的市政供水单位开展检查。检查发现各单位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建立了员工健康台账,开展了员工和外来人员体温检测,准备了足够的疫情防控物资,强化了员工疫情防控宣传教育,落实了工作场所清洁与消毒措施等。但个别单位存在防控方案不细致,防疫物品领用记录和工作场所消毒记录不全等现象,执法人员当即予以指出并下达整改意见。

在检查现场,执法人员与企业负责人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李玲副支队长要求各供水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出厂水和管网末稍水的水质监测,增加监测频次,确保自来水水质符合国家卫生标准,保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