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召开学科建设规划文本论证反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2-27 16:13
字号:

2月25日,六安市人民医院召开学科建设规划文本论证反馈会,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吴宗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按照工作安排,包保责任人对各科室前期上报规划文本修改意见进行了反馈,吴宗胜书记结合包保科室学科建设规划编制修改意见,对规划编制的修改完善、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强调。

吴宗胜指出,学科建设是适应医改的需要,是医院发展转型的需要,是医院可持续发展的需要,在规划编制的过程中要充分调动全院医务人员的积极性,集思广益,确保编制的规划可行、可及、可操作性、有挑战。

吴宗胜要求,各科室要立足科室近年的发展历程、学科地位、发展方向、行业标准等,进一步明确学科的目标定位,发展举措,通过体制机制创新,不断夯实学科建设基础,确保规划的落地见效。

据悉,为加强医院学科建设,快速提升学科综合实力和影响力,促进学科医疗、科研、教学、高层次人才培养等全方位提升,医院委托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对我院学科建设进行评估,通过前期的数据收集、数据分析,关键知情人访谈等已初步形成评估报告。为加快编制进度,提升工作效率,对各学科规划文本书写情况实行专人包保责任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