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医疗紧急救援中心送急救知识进海心沙广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医疗紧急救援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0 08:50
字号:

 

202001100845336287_qmwIfKzr.jpg

202001100845386289_ZW1EHBKz.jpg

为提高公共场所工作人员遭遇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1月8日上午,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市医疗紧急救援中心开展2020年第一期“急救知识与技能进乡村、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系列活动,组织党员和志愿者赴海心沙广场,为商场的55名管理人员开展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

培训主要介绍了成人心肺复苏的要点、难点、重要性,教授大家掌握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和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的使用等必备的急救知识。经过中心工作人员耐心的讲解和一对一的指导,参训人员分组练习后,掌握了高质量心肺复苏的操作技能,纷纷表示以后会勤加练习,做到心中有数遇事不慌,在发生意外时,第一时间展开自救互救,提高患者的生存机率。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六安市医疗紧急救援中心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向公众普及急救知识,提高大众急救意识,希望全社会众志成城,携起手来,不做旁观者,为患者赢得急救“黄金4分钟”,共同为爱呵护生命。(市医疗紧急救援中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