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篇布局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
——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召开2020年度工作务虚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生监督局 发布时间:2020-01-08 16:38
字号:

202001081637365397_jX2tqqJb.jpg

1月7日,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召开2020年度工作务虚会。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副支队长韩开林主持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19年度执法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2020年工作打算。    

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支部书记、副支队长秦富好对各科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9年支队各科室切实履行监督执法职责,积极开展各项执法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力度,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有效的成绩。他强调,卫生健康执法工作面临新时代赋予的新要求。各科室要善于抓主抓重,积极打造我市卫生健康执法工作特色和亮点;要善督查勤指导,促进全市执法各项工作协调统一推进;要敢管善治,全面提升执法水平和服务效能; 要善总结重宣传,讲好执法故事,展现执法风采。(黄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