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妇幼保健院 发布时间:2019-12-12 17:07
字号:

 

2019121217073625570_rCQndsBs.png

按照市委和市卫健委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12月10日下午,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储长山书记主持会议,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邵明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储长山书记代表党支部对照检视问题进行了述职。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随后党员们逐一做了对照剖析,分别从政治思想、宗旨意识、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等方面查找自身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批评意见中肯,实事求是,整个生活会严肃认真,达到预期效果。

最后,邵明组长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会议效果很好,各位党员思想认识很到位,检视剖析很深刻,整改态度很坚决。并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抓好今后的学习,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放松,做到学用结合;二是要及时跟进,抓好成果运用,要认真梳理问题,立行立改;三是要善始善终,做好后续工作,学习教育要常态化,各项工作要提前谋划,尤其是新院建设项目,要坚定信心,认真做好前期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