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卫生监督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生监督局 发布时间:2019-12-06 10:37
字号:

 

2019120610372821676_3O5MYIxp.jpg

2019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人民群众的法律观念和法治意识,12月4日上午,市卫生监督局4名执法人员在北塔公园广场开展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活动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卫生健康法律法规知识等。活动现场,执法人员积极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解决群众咨询的问题。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5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树立了宪法权威,提高了群众对卫生健康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的法治意识。

(稽查科  胡文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