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获2019年度全省血液安全专项核查第一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9-11-21 08:42
字号:

 

日前,根据安徽省血液管理中心皖血管字【2019】40号文件《2019年全省血液安全专项核查通报》结果,市人民医院在全省26家医疗机构(含8所省直医疗机构)血液安全专项核查中,以总分96分的成绩排名全省第一。

在八月份全省血液安全专项核查中,市人民医院血液安全单项考核优异,其中“设置与建设”、“实验室管理”和“输血质量管理”位列全省第一名,“依法执业”、“输血科管理”位列全省第二,“医护人员书面考核成绩”位列全省第一。

长期以来,市人民医院严格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临床输血技术规范》和《医疗临床用血管理办法》等临床输血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完善和落实我院临床用血管理制度、规程及标准,采取严把输血指征、多形式对临床医护人员进行输血相关知识全员培训、加强无偿献血知识宣传教育、积极推行节约用血的新型医疗技术、对临床输血病案督查全覆盖等多种措施,切实保障市人民医院临床用血安全、合理和有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