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计生协优生优育指导中心裕安区项目点开展防范妊娠风险,保障母婴安全专题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1-20 10:54
字号:

三孩政策实施后,高龄、高危孕产妇不断增加,为了提升妊娠期风险防范意识,让每位准爸爸、准妈妈都能得到更专业、科学、实用的孕育指导,拥有健康、聪明的宝宝,2022年1月13日,省计生协优生优育指导中心裕安项目点在裕安区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开展了《妊娠风险教育》专题培训。

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专家副主任医师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科学备孕、孕期保健、安全分娩、病理产科四个方面,讲述了妊娠风险防范行动。包括补充叶酸、控制体重、改变不良生活习惯、产检的重要性、合理膳食、自然分娩好处等等。

一个小时的课程,孕妈们听地聚精会神,大家都收获满满。通过孕妇学校这个平台,让广大孕产妇都能成为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积极参与配合医疗保健活动,提升孕产妇自我保健和风险防范意识,同时学会更多的孕产期保健知识和技能,顺利度过孕产期,并为哺育孩子做好理念、知识、技能等准备。(黄磊 许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