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孙岗乡卫生院圆满完成2022年新兵初检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叶集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1-18 17:14
字号:

莘莘学子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建功立业。1月15日上午,叶集区孙岗乡16名青年怀揣绿色军营报国梦走进孙岗乡卫生院参加征兵初筛体检,接受进入军营的第一关考验。孙岗乡武装部主要负责同志在现场指导新兵初检工作。

初筛体检是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确保兵源质量、造就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的重要前提和保障。为确保新兵初检流程通畅,严把体检关,孙岗乡卫生院组织人员,周密部署,确保做好引导、初检和后勤保障相关工作。

体检现场,应征青年在卫生院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入体检区接受视力、身高、体重、五官、内科、外科、血检等一系列检查,医护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规范提供检查服务。同时,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开展了扫健康码、测体温、规范戴口罩等工作,确保落实疫情防控和征兵初检要求,为部队输送身体健康的优秀青年。(陈大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