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卫监强化影剧院、KTV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执法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叶集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1-18 17:12
字号: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叶集区卫健执法大队依法履职,组织执法人员,于近日,对全区辖内人员密集、环境密闭的2家影剧院和3家KTV场所进行了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以常态化疫情防控为重点,对2家影剧院和3家KTV场所的扫“两码”、戴口罩、测体温、1米线、往来人员登记、集中空调清洗消毒和检测、公共区域和放映厅通风及消毒、3D眼镜清洗消毒和消毒后记录、两证持有、公共场所微小气候及公共用具用品卫生检测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予以指导,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改正。并要求影剧院和KTV场所持续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加强对公共用品用具等重点环节的清洗消毒,对从业人员进行专门的疫情防控卫生知识再培训。

下一步,区卫健执法大队将继续对人员聚集的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及卫生安全进行监督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单位进行跟踪“回访”,对拒不整改的单位将依法查处。(张冬)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