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献血浆 奉献爱心

叶集区同路单采血浆站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开展员工献浆暨集体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叶集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10-19 09:13
字号:

为庆祝叶集同路单采血浆站新站搬迁,进一步向社会传递爱心和正能量,近日,叶集同路单采血浆站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组织全体员工献浆活动,一展浆站员工的风采与爱心。

献浆活动于下午1点多正式开始,符合条件参与献血浆的同事们根据分组顺序依次进行登记、体检、抽血化验、拍胸片。疫情常态化管理期间,大家也都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严格执行“一米线”间距,大家在现场安静等候,丝毫没有影响献血浆的热情。

献浆结束后叶集同路单采血浆站还组织员工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大家一起缅怀先烈,铭记历史,致敬英雄。

人间自有真情在,捐献血浆倾注爱。本次献浆观影活动,增强了叶集浆站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展现出叶集浆站员工“大爱无疆”的精神风貌。献血浆是救死扶伤的善举,是社会和谐与文明进步的标志。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群众加入到奉献血浆的队伍中来,传递爱心,让我们“益”起前行!(王薇 汪凯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