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卫健委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助力文明创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10-13 15:39
字号:

10月12日上午,裕安区卫健委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共建社区锥子庙举办义诊活动,为群众进行身体检查和健康咨询,传播健康知识与医学常识。

活动一开始就迎来了不少群众围观。义诊专家刚一落座,群众便围了上来,就自身健康问题进行问询,医生为每位前来参加义诊的群众耐心解答,给予合理的治疗方案,同时针对咨询群众个体情况不同,有针对性地进行健康知识宣教,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义诊大夫还为村民们免费进行血压、血糖等检查,志愿者给村民们送上三九感冒灵、风油精、创可贴等常备药品。

裕安区卫健委志愿者服务队自组建以来,不定时、不定点地组织志愿者举办义诊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科学卫生知识,进而提高群众健康素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卫生服务。(张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