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开展全县卫健系统廉政教育宣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邱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7-27 09:04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净化政治生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7月23日,霍邱县卫健系统举办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省委讲师团专家库成员、六安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陈绪江应邀作“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与任务”专题报告,霍邱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梁瑞平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绪江深入分析了当前反腐斗争形势,深刻剖析了十八大以来反腐斗争的总体脉络、鲜明特点和重大成效,用详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提醒大家当前反腐斗争形势严峻复杂,任重道远,反腐斗争要利剑高悬、震慑常在,有责必问、问责必严,反腐工作节奏不变、尺度不松。要求履行好党委的主体责任、纪委监委的监督责任,切实净化党的政治生态。告诫大家要追求健康生活,净化生活圈,要改掉小毛病,做个干净人。

梁瑞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廉政教育对加强全县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专题报告为契机,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同时强调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纪律规矩,抓好作风建设,努力营造全县卫健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各乡镇(开发区)卫生院院长,县一院、二院、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县直卫生健康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卫健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