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防汛防疫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7-23 11:08
字号:

7月22日晚,全市防汛防疫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王清宪就做好防汛工作批示精神,分析研判防汛防疫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全市防汛防疫工作。全市视频会议结束后,裕安区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市防汛防疫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就抓好当前防汛、防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思想上做到真重视。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形势既严峻又复杂,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安全度汛两手抓、两不误。要从历史中汲取经验教训,科学研判防汛、防疫形势,高度重视防汛、防疫工作的短板弱项。

会议强调,要明确工作任务,做到措施严密。防御台风“烟花”,应对准备要扎实,隐患排查要细致,监测预警要及时,防汛减灾要兼顾;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坚持人物同防,关键措施要落细,重点环节要盯紧。要齐抓共管,做到责任真落实真到位。要强化指挥调度、压力传导、能力保障,全力以赴确保我区安全度汛,确保疫情防控成果持续巩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