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卫健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4-09 16:48
字号:

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实属地部门职责,裕安区卫健委于4月8日下午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裕安区卫健系统工作会议。

会上,区爱卫办江静主任宣读了《关于做好2021年裕安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健系统工作任务的通知》,并对工作落实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过问,分管负责人要亲自抓,要选派责任心强、业务素质高,且对工作全面了解的同志具体负责;二要有争先进位意识。严格按照《提示函》《2021年上报材料重要时间节点提示清单》要求,落实好有关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本系统在市、区工作考评中保持在先进行列;三要强化工作督查。各单位要对照标准认真开展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区卫健委将定期组织开展暗访,通报工作开展情况。

区红十字会、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监督局等区直卫生健康单位及委机关相关股室参加会议。(沈恒)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