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召开2021年“两癌”筛查工作推进 暨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叶集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4-09 16:41
字号:

为切实做好全区农村妇女“两癌”筛查工作,提高农村妇女健康水平,4月8日,叶集区在区妇幼保健院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叶集区农村妇女“两癌”筛查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区卫健委分管领导、妇幼保健院相关科室人员、各乡镇卫生院分管院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主任、负责两癌筛查妇科医师及超声科医师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区妇幼保健院院长朱维宏主持。

培训会首先传达了省市有关要求,明确了“两癌”筛查工作流程、实施过程中乡镇、街道各级人员职责和信息收集上报等相关内容,接着由叶集区人民医院超声科徐主任对乳腺超声诊断进行培训讲解。同时,妇幼保健院卞医生对“两癌”筛查具体操作、检查流程和报表上报进行详细讲解。参训人员认真听记。  

区卫健委分管负责人王配俊最后向参加培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宣传发动到位,二是组织保障到位,三是沟通服务到位。

此次培训会以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能力为落脚点,为辖区妇女儿童的健康提供坚实保障。有效地推动了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对叶集区“两癌”筛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参会人员表示:将会把培训内容运用到实践中去,更好地做好“两癌”筛查工作。(王豫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