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南港镇:尊老爱老 深切关怀抗战老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4-08 14:15
字号:

为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弘扬新时代下的文明风尚,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近日,舒城县南港镇计生协联合镇团委、退役军人服务站、镇妇联驱车前往辖区内石头村,看望慰问抗战老兵蒋仕应。

据悉,蒋老先生已经95岁高龄,身体十分硬朗,与人交谈时,提起当年金戈岁月,还是有一副雄赳赳、气昂昂的铁血气势。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为其测量血压、免费送药,建立健康档案。同时,协会志愿者们积极地帮助打扫卫生,整理居住环境,浇花浇水,喂鸡喂鸭,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以表达关心及敬仰之情。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弘扬了公益正能量,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些昔日的英雄,缅怀为革命牺牲的先烈,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计生协志愿服务宗旨,增强了青年一代德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金石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