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召开2020年银龄安康表彰暨2021年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山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4-06 17:09
字号:

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带来的养老、医疗等社会风险,提高老年人及其家庭抵御风险能力,4月6日,霍山县举办2020年银龄安康表彰暨2021年工作会议,县卫健委党组成员、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县卫健委老龄健康股全体人员,各乡镇卫计办主任及经办人员,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霍山支公司有关负责和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县“银龄安康行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2020年“银龄安康行动”工作成绩显著的乡镇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全面总结2020年全县“银龄安康行动”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把开展好这项工作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推进“银龄安康行动”高质量实施。要精心组织,针对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痛点,对症下药,靶向治疗,增强工作的推进力度和深度,确保“银龄安康行动”取得实效。(王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