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城关镇龙津桥社区计生协春节期间组织大学生开展“善根工程”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2-22 08:57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善根工程”项目,提升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能力与水平,近日,舒城县城关镇龙津桥社区计生协以春节学生放假为契机,积极组织社区多名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分别到辖区计生特殊家庭、残疾老人等家中开展“善根工程”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准备好的一些生活用品到老人家中,边陪老人聊天边为老人打扫房间、擦玻璃,清理卫生死角,开展清洁卫生活动,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一个小时的忙碌,使老人家中焕然一新。结合新冠疫情知识宣传,志愿者们叮嘱老人们非必要不外出,减少聚集,尽量不去人流集中的地方,心理平衡、适量运动、养成健康生活好习惯。

通过此次大学生“善根工程”活动,鼓励受助大学生在受到社会关爱的同时,学会知恩感恩,传递爱心,利用自己所长积极参与到社会服务中去,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志愿者精神,回报社会。(舒城县城关镇  潘忠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