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开展春节期间医疗卫生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叶集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2-18 09:19
字号:

近日,叶集区卫健委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组织相关卫生健康监督员和安全生产管理员,分别对各医疗卫生单位和叶集同路单采血浆站有限公司及区级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等单位及场所在春节前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大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各单位及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内部治安防控、医疗质量安全、放射源和彩超、毒麻精药品、生物安全、消防安全、安全用电用水用气及特种设备、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保管与使用、药库药房、建筑工地、停车场、食堂食品安全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对部分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单位做好医护技人员个人防护。

下一步,叶集区卫健委将对发现的问题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限期整改,跟踪督办。并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形成制度和标准规范,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追究和事故防范的长效机制。(叶集区卫生监督所  张冬)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