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下符桥镇:积极做好疫情宣传 指导群众欢度春节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霍山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1-15 14:59
字号: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让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霍山县下符桥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及早布置,摸排在外拟返乡和已返乡人员,特别是对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人员返乡重点掌握管理。该镇各村利用宣传栏、微信公众号、微信政务群、上门面对面等在全镇范围内发放“致全镇人民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的一封信”、“致全县广大消费者的一封信”、 “下符桥镇中心学校疫情防控致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以及计生宣传年画,指导群众返乡、出行、聚集、购买冷链食品等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同时指导个人做好自我防护和家庭环境卫生。截至目前,全镇摸排拟返乡2637人,已返乡206人,已发放纸质宣传品8000余份,基本达到全覆盖,为全镇群众在疫情防控方面提供了很好的指导。(霍山县下符桥镇计生协   马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