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裕安区西河口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裕安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1-15 14:57
字号:

血液,是生命之源。是献给患者最温暖的礼物。无偿献血,传递爱心。用献血延续生命,以爱心温暖人间

1月13日,六安市西河口乡人民政府,主动联系六安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西河口乡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献出热血,向社会传递温暖与爱。

冬天的清晨,虽然寒冷却挡不住温暖的传递,爱心献血者及乡政府工作人员早早的就已到达献血活动的现场,在医护人员及志愿者的引导下,自觉佩戴口罩,遵守秩序,依次填表、血压测量、抽血化验等各个流程,一切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在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既有多年来坚持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献血的年轻人。既有党员,也有普通群众。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有了疫情的经历,大家更加意识到生命健康的可贵,也更希望自己的小小力量能帮助到别人。乡党委书记汪明家更是带头参与献血,积极做到领导干部先行,为大家做出表率。

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共计55人成功献血,献血量16100毫升。参与献血人员表示,能用这种方式为公益事业贡献一点力量,为处于困难中的人带去一份温暖而感到非常荣幸,这是人与人之间爱的传递。(杜婉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