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人民医院(市六院)举办2020年 全国科普日义诊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叶集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9-10 11:26
字号:




9月19日是全国科普日,今年全国科普日主题为“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中华护理学会护理科普活动主题为“科技促民生 科普惠健康——科学抗疫 守护健康”。9月7日傍晚,叶集区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号召,在市民活动集中的未名广场举办科普义诊活动,旨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传播科学知识,引导公众了解和掌握卫生健康知识,增强防控意识,群策群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医院组织了内科、外科、康复科、口腔科等学科骨干医生、护士为广大民众免费诊疗。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老百姓测量血压,讲解疫情防控知识,活动过程中,大家不时会提出各种疑问,医护人员都耐心的对其进行解答,给予通俗易懂的解释,一对一提供健康指导。康复科医护人员现场为老百姓进行拔罐、针灸等治疗,发放特色茶包。

本次科普义诊活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积极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广大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关怀与便利,使广大居民更加牢固树立健康管理的理念。

标签:
关联信息